【Have FUN & Experience】

---Know Something of Everything---
---Know Everything of Something---

除夕新年,静谧峡湾的傍晚清晨。

Doubtful sound,一处用google地图搜索都没有路径的神秘峡湾,天然屏蔽一切手机和Wi-Fi信号,而我们的除夕夜就在这个峡湾的一条游轮上度过。

先坐船再坐车再坐船,从中午一直折腾到了下午5点我们才算到了目的地。虽然在开往峡湾的路上船体有点颠簸,但有鲸鱼和海豚伴随我们前行,这一路上并不孤单。

到了峡湾,风平浪静,虽然下了点小雨,但并不影响我们划着独木舟去探索更深远的支流,直到听见邮轮的号角呼唤我们回程吃饭。

饭做的确实不错,远远超出我的期待,在这样一个人迹罕至的神秘峡湾,唯一能和现代文明接轨的地方就是这顿饭了吧。

因为这边天黑的晚,吃完饭就准备洗洗睡了,第二天清晨,在船起锚的轰隆声中惊醒,简单洗漱,继续昨晚意犹未尽的望天行程。

短短一夜,我们又回到了文明社会,手机重新连上网的那一刻,上千条未读留言,提醒我们,已经是新的一年了。

祝大家新年快乐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 )

© 豆汁怀石油封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