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Have FUN & Experience】

---Know Something of Everything---
---Know Everything of Something---

Rotorua,新西兰北岛的一个小镇,以火山和毛利文明著称。

在这个小镇上,最好的休闲就是去泡一泡天然的温泉,做一个火山泥Spa,最好再带个全身按摩,然后就是彻底的放松、望天。

小镇上大部分食肆和商店休周日和周一,很不幸,我们待得那两天恰巧是周日和周一。

一般出门我都喜欢吃得比较local,这次也不例外,逛街的时候吃了几家当地人比较多的简餐,可惜都觉得味道一般,为了不在这个小镇留下什么遗憾,最后只好到当地最好的精品酒店来一顿fine dining了。

会说法语的管家老太太型服务员异常的热情,反观印度小哥就非常一般,连椅子都没有帮我拉,希望我最后给的小费都去了老太太那里不要给印度小哥(口亨

菜品非常可圈可点,尤其是扒炉师傅的水平,基本上算得上我来新西兰吃得最高水准了,无论是小牛肉、牛扒还是煎带子,每一个的火候都掌握的非常好,无法再增减一分。

每道菜配的酒也能看出侍酒师的功夫,尤其是为牛扒配的地产梅洛,酸味和果味刚刚好增添了牛扒的香气,弥补了稍显肥腻的配菜的不足。

只此一顿,满足了我在Rotorua的觅食需求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豆汁怀石油封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