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Have FUN & Experience】

---Know Something of Everything---
---Know Everything of Something---

老年人多的餐厅一般都不会差到哪里去,咖啡厅也一样。

今天的第二顿早餐,来新西兰半个多月了,大头虾属性第一次犯,也是挺欣慰的不是么。

因为记错时间,提前整整两个小时到达预定地点,而在这之前我已经吃过一顿相对比较丰盛的早餐了。

但是,唯一能在大早上打发时间的,不就只有再钻进咖啡馆吃吃喝喝了吗。

每张点单小票都以一个动物命名,再配上一个小动物标牌,我的桌子是斑马,旁边桌子是河马,再旁边桌子是羚羊,比动物园咖啡还像动物园。

点了一分素食Panini,软软糯糯的饼底正是我的最爱,虽然从正宗的角度来说,它少了一点点脆度。

通常情况下我都是无肉不欢的,但是在欧美等地的时候素食也真的不是一个次等的选项。各种新鲜蔬菜搭配种类丰富的豆子和粮食,味道不差的同时完全不会在营养方面有任何缺失。

剩下一个多小时的悠闲时间,就让我望着街景发呆吧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豆汁怀石油封鸭 | Powered by LOFTER